A
P
P
CPCIC
CPCIC

卡尔·杜里

美国化学理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卡尔·杜里现担任美国化学理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在他的领导下,美国化学理事会最近帮助确保采纳了美国参议院的《化学品安全改进法案》。这一获得了两党支持的历史性法案旨在改革已沿用了37年的《有毒物质控制法》。此外,杜里还督促发起了一场国家能源支持与意识运动 — “从化学到能源”的启动工作,并领导了一次历时多年的战略性审查来促进“责任关怀”,即化学工业领域中的世界级环境、健康和安全以及保障执行倡议。 在加入美国化学理事会之前,杜里曾担任食品杂货制造商协会及食品协会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早些时候,即从1991年到2004年,他代表加利福尼亚州第20区作为美国众议员。 杜里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获得农业经济学学士学位,并在斯坦福大学获得管理硕士学位。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