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将吸引3.4万亿美元的投资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能源财神视野

 

据能源新闻网9月3日消息称,根据加州Frost & Sullivan公司的一份最新报告,到2030年,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预计将达到3.4万亿美元。

 

该公司在分析报告《2019-2030年全球电力市场脱碳带来的增长机会》中称,其中2.72万亿美元将投资于风能和太阳能。

 

报告称,所有迹象都表明,向清洁能源的过渡将持续到本世纪20年代,而煤炭在多数发达市场将出现低迷。

 

报告称,成本下降和一些国家采取的可再生能源友好政策是风能和太阳能有望在本世纪20年代大幅增长的原因。

 

报告称,到2030年,包括水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将占54.1%,太阳能和风能合计占37.9%。

 

Frost & Sullivan公司工业实践高级研究分析师Vasanth Krishnan在一份声明中说:“去中心化、去碳化和数字化是全球能源转型的三大支柱。

 

新商业模式的出现也将有助于重塑电力行业。

 

他说,全球每年在电力方面的投资将从2019年的531.4亿美元增加到2030年的925.4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石化行业走出去联盟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联盟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石化行业走出去联盟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能源财神视野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