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陶氏公司高层确认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1711 来源: 石化行业走出去联盟

陶氏公司大中华区简介

陶氏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OW)将全球性布局、资产整合和规模效益,与专注的创新和领先的业务定位相结合以实现盈利性增长。公司旨在成为在创新、客户导向、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最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陶氏公司的塑料、工业中间体、涂料和有机硅业务组合,为包括包装、基础建设和消费者护理在内的高增长市场的客户提供品类广泛的、基于科技的差异化产品和解决方案。陶氏公司在全球31个国家运营109个制造基地,全球员工约36,500名。陶氏公司2019年实现约430亿美元销售额。

 

 

陶氏公司于1979年进入中国市场,在18个地点(其中包括8个制造基地)运营,员工约3,200名,为消费者护理、基础设施、包装等行业客户提供服务。陶氏公司在亚太区12个国家运营19个制造基地,2019年实现87亿美元估算销售额。

 

大中华区是陶氏公司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我们建立了以商务机构、世界级制造基地和创新基地为基础的完备网络。陶氏公司在中国的强大能力将使我们与客户完美协作,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实现中国包装、基础设施、消费者护理行业的转型。

 

陶氏公司亚太区总裁彭睿思( Jon Penrice)和陶氏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均已确认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其中彭睿斯将出席CEO圆桌会在线会议,与来自全球的行业领导者们就石化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彭睿思( Jon Penrice)

 

彭睿思( Jon Penrice)简介

 

彭睿思现任陶氏公司亚太区总裁,全面领导陶氏公司在亚太区的业务。

 

在担任现任职务之前,彭睿思为陶氏公司聚氨酯业务部副总裁,负责欧洲、中东、非洲和印度市场,任职五年,领导业务向更高增长、更高价值转型。

 

彭睿思于2007年加入陶氏公司,担任陶氏公司电能及信息业务部全球总经理,常驻瑞士。2012年,彭睿思担任陶氏公司聚氨酯组合料业务部全球商务总监,该业务部为广泛领域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 包括建筑与基础设施等工业市场,以及鞋类、家电和家居内饰等消费品应用领域。

 

加入陶氏公司之前,彭睿思曾任杜邦纤维和服装业务部全球执行副总裁,该业务部后来成为科氏工业集团旗下英威达公司。在杜邦任职期间,他还在专注于消费品的业务部(如莱卡®和特富龙®)先后担任多个领导层职务, 常驻欧洲、美国、亚洲。

 

彭睿思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获自然科学学位,目前携家人常驻香港。

 

林育麟

林育麟简介

 

林育麟目前担任陶氏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领导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所有业务活动,常驻上海。大中华区是陶氏公司的第二大国际市场,林育麟负责推动陶氏公司在该地区商业战略的实施,培养和发展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发展完善公司的组织架构。

 

在履新之前,他曾任陶氏公司涂料材料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并于2012年兼任高新材料业务部亚太区业务总监,常驻新加坡。

 

他曾于2007年出任罗门哈斯涂料公司的东南亚区总经理,2009年随着两家公司的合并加入陶氏公司。2010年,他又受命出任陶氏公司新加坡分公司经理。

 

加入陶氏公司前,林育麟曾为汽巴精化(Ciba)服务长达11年,曾出任销售和市场部门的各领导岗位。2003-2007年,他担任涂料业务部亚太区总监,其中有三年任职于上海。此外,他还曾出任东南亚联盟涂料效果业务总监、亚太地区销售和卓越营销总监以及塑料添加剂区域技术营销经理。在此之前,林育麟曾于印刷电路板专业生产企业新加坡日立化成公司担任工程师。他在新加坡军队中拥有上尉军衔,退伍前曾任职某武装部队连长。 

 

林育麟先生毕业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并获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他还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予的市场营销学士学位、新加坡理工学院授予的塑料工业科技高级文凭和化学技术文凭以及新加坡管理学院授予的管理学文凭。此外,林育麟还曾于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沃顿商学院(Wharton)以及奇点大学(SU)修习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课程。他曾在新加坡理工学院担任市场营销学研究生课程的兼职讲师。

 

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上海陶氏中心是亚太区的商业和创新中心,同时也是陶氏公司在美国以外最大的一体化研发中心,汇聚了世界一流的研发专业技术和面向市场的应用开发实力。400多名顶尖科学家和工程师在100多间综合实验室中齐心协作,立足本地市场,满足客户需求。 

 

 

陶氏公司张家港生产基地占地140万平方米,员工人数约950人,于2002年投产,是陶氏公司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拥有中国最大、最先进的有机硅一体化生产装置。

 

 

可持续发展理念已经融入陶氏公司的方方面面——业务经营、企业战略、创新规划、解决方案等。陶氏公司不仅致力于减少自身业务对于环境的影响,更为客户和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提供客户所需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也帮助提升当今和未来社会的生活质量。陶氏公司积极致力于构建塑料循环经济,是“清除塑料废弃物行动联盟”(AEPW)创始成员。并且,陶氏公司在最近宣布可持续发展全新指标,加快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建立循环经济、保护气候和和提供更安全材料三方面采取更积极的行动,以达成承诺的战略目标,包括: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至2030年使100万吨塑料得到回收、重复使用或再生利用;并至2035年将公司用于包装领域的产品实现100%可重复使用或再生利用。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