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踔厉奋发 感恩永续——写给每一位为“2020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做出贡献的同仁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3398 来源: 石化行业走出去联盟

3天会议,10余场分论坛, 50余位国际领先企业CEO,100余位发言嘉宾,40余家媒体,线下800余名代表,线上近600万人参与——第十一届(2020)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是每一场活动、每一个精彩瞬间依旧历历在目,每一个数字都表达了我们对各位同行者的诚挚感谢与深深敬意。 

 

致支持单位

 

感谢浙江省人民政府、宁波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浙江省经信厅、宁波市经信局、宁波石化经济开发区、大榭经济开发区、宁波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中心等部门的多方协调和配合,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让中国乃至世界看到后疫情时代我国石化工业的行业担当。

 

致合作伙伴

 

高层合影

 

感谢中控集团、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巨化集团、佳化化学、LG化学、德国赢创、宝丰能源、霍尼韦尔、陕鼓集团、陶氏公司、科思创、海密梯克、上海化学工业区、德国朗盛、亨斯迈、杜邦、奥克化学、瑞江汽车、IHS Markit、科莱恩、默克、全球PC/BPA工作组等机构对大会的倾囊相助。作为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倡导者和推动者,我们肩负着共同的使命和梦想,也将在推进全球石油化工行业共克时艰、合作共赢的路上坚定同行。

 

致发言嘉宾

 

感谢每一位发言人的倾情奉献。那些最睿智的思想、最独到的见解是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的灵魂所在。全球领袖论坛、行业发展“论道”、CEO圆桌会;产业链与供应链重构、新材料发展趋势、塑料循环经济.....每场论坛、每个议题都凝聚了专家的思想积淀,使得大会成为一场亮点频现、极具思辨的行业盛宴。

 

全体大会开幕式

 

论道

 

CEO圆桌会

 

新材料发展“十四五”展望论坛

 

塑料循环经济研讨会

 

产业链与供应链重构专题论坛

 

致媒体伙伴

 

感谢每一位媒体伙伴的踊跃报道,你们的激昂文字为大会增光添彩,让世界都听到我们的声音。

 

 

致参会代表

 

感谢各位代表(无论线下还是线上)对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的不离不弃。很多代表见证了石化大会十余年的成长和发展,正是这份信任让石化大会有了前行的动力,在不断创新和变革的路上奋勇前行。

 

致工作人员

 

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坚韧执着和不懈努力。今天的坚持和成功并非一朝一夕, 十年的深耕细作与精雕细磨,每一届的力求创新和不断突破,才让大会把握行业脉搏,引领行业脚步;在世界石化舞台大放异彩,在平凡中成就传奇。

 

 

虽然三天的会议落下帷幕,但是“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的精彩依然继续,更多的线上活动等待您的参与!我们相信,化工改变世界,化学成就未来!我们愿同每一位在大会中做出贡献的同仁并肩携手,为中国石油化工行业再续辉煌!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