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王兵利

IHS Markit聚烯烃市场总监

王兵利先生在石化行业已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从事聚烯烃市场咨询。目前为IHS Markit化工总监以及中国地区聚烯烃经理。在此之前,王兵利任CMAI中国公司聚烯烃经理。他于2006年加入CMAI上海分部,主要带领和管理CMAI中国聚烯烃市场咨询服务。主要职责包括提供中国聚烯烃市场活动报道,分析贸易、定价、供应/需求关系,新增产能以及烯烃项目的发展状况。同时,他也为全球塑料及聚合物报告作分析评论。在2006年进入CMAI之前。王兵利先生在2003年底创建了瀚塑塑料信息咨询公司。之前,他也在易贸,协和油公司和中石油兰化石化公司多个岗位任职。最初在兰州石化公司研究院工作十年。

王兵利先生于1984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学院,获得英文学士学位。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