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Brad A. Lich

伊士曼化工公司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Brad A. Lich是伊士曼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负责特种材料和纤维业务,同时也管理市场、销售、采购和地区业务。

在此之前,Lich曾担任伊士曼添加剂及功能材料和特种材料业务的副总裁兼总经理,并管理公司的销售和市场业务。更早之前,他曾担任涂料、胶粘剂、特种聚合物和油墨业务的副总裁兼总经理。

Lich拥有印第安纳大学的学士学位和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Lich于2001年以涂料业务全球产品管理和市场总监的身份加入伊士曼,随着其职责的不断扩大,开始担任其他职务。2006年Lich成为全球市场副总裁,直接负责整个公司的市场业务。在加入伊士曼之前,Lich曾是CoatingsMar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ch的工作经验还包括曾在威士伯和陶氏化学担任过多个职务。

Lich和妻子现居住在美国田纳西州,他们有两个孩子。Lich也在行业协会和社区组织中担任一些领导角色。他的个人爱好包括高尔夫和跑步。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