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辛学喆

LG化学首席执行官

辛学喆先生1957年出生于韩国清州,1979年毕业于韩国首尔大学机械工程学专业,自2019年1月担任LG化学CEO一职。曾任美国3M公司电子材料等事业部总经理,副董事长兼全球业务执行副总裁。目前,辛学喆同时担任着韩国石化协会会长及世界经济论坛化学与尖端材料行业分会主席。

作为LG化学CEO,辛学喆先生凭借其丰富的全球业务运营经验,在迅速变化的市场中把我机会,大力推进组织变革。2020年12月,辛先生成功主导了公司电池业务的分拆,成立了LG化学全资子公司-LG新能源。

未来,辛学喆先生将致力于带领LG化学由传统的化工企业,向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础、增长动力强劲的全球领先科学企业转型。辛先生正全力推动向电池材料、环保材料、创新新药三大增长引擎的转型。2022年5月,辛先生在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表演讲时表示,LG化学将引领全球企业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减少与业务相关的所有供应链环节的碳排放,构建全球合作网络,助力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