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杰克杜尔

终止塑料废弃物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杰克杜尔是终止塑料废弃物联盟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全球性非营利组织,旨在帮助消除环境中的塑料废弃物。如今,联盟已拥有成员公司、战略盟友和支持企业90余家,来自塑料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与联盟有着共同愿景。

在杰克杜尔的领导下,将产业、政府、民间组织、发展机构和投资者的力量汇集在一起,坚定不移地贯彻联盟使命和战略方向,支持人类社会向塑料循环经济过渡,这包括重点发展综合废弃物管理体系和技术、吸引社区参与,并最终推动资本走向循环经济。

杰克杜尔拥有20多年的联合国工作经验,专攻化学品与废弃物管理以及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杰克杜尔曾在奥地利、塞内加尔、肯尼亚和瑞士的联合国机构工作,目前,杰克杜尔常驻于新加坡。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